2010年4月30日

受培育的感想

作者:聖保祿福傳2010年宣導使徒培育班:瑪大肋納(劉圓)

我雖然做了50幾年基督徒,年輕時忙家庭及小孩子教育等等 .....沒有時間也不懂去參與教堂的活動。退休之後,在台北上過一些道理班,但沒上過這樣精緻又深澳的聖經講座-Father楊。這次完全不同以往….讓我對「瑪爾谷福音」更了解更清楚,對天主心悅誠服,心堅石穿!!天主在天國一步一步的跟隨主耶穌直到行程的終點。

感謝Father楊寄email給我,我都列印下來看了再看讀了再讀。還有高修女的道理講座與要點 ….

我又高興又喜悅地等待星期六這一天的到來!我一直不敢開口傳道,也不知道怎樣開始開口,不敢突破的結果子。我希望能在這次的培育之下收獲豐富以及學習方法有信心去傳福音,而引導很多人認識天主,結出果子壘壘。
感謝天主讚美天主,基督願光榮讚頌歸於祢!!

沒有留言: